尼古拉斯要瘦

中二少年之羽毛球王子

 第二章

       什么?他是西部最强!

      十分钟后,场馆清空,场上只剩下那个狂妄的新人游乐娃子和毛豆豆。

      “部长,就让我来做裁判吧”金长老说着

      部长王嫵昂点头

      金长老走向裁判椅,“来吧,展示给我看吧,游乐娃子,你的实力到底如何。”金长老暗想到

      比赛开始!

      以猜硬币来获取首发权,毛豆豆获得。

      这是个好的开始,“小子,让我杀杀你的锐气!”毛豆豆说着这句话,发出了本场第一球

     场边,银长老,部长,副部长和其他社团成员关注着场上的比赛

     新人小李惊讶的说道:“是炮弹发球!这是毛豆豆学长的拿手绝技!”

    “这小子肯定接不下这球的”小张回复到

    场上,毛豆豆的第一球,游乐娃子也确实没有接到

     “有意思。”游乐娃子微微一笑,“看来,你也不是一个小人物,那就从你开始,把你击溃”

    毛豆豆受到挑衅,转眼发出第二球,“那你就试试看”

    “又是炮弹发球”小李说道。

    “哼,这小子碰到毛豆豆算他倒霉,毛豆豆的炮弹发球,可是首屈一指,没几个人能接下”徐西鱼说道。

     言语间,毛豆豆又拿下一球。

      “小子,现在认输还来得及!”毛豆豆肩扛羽毛球拍,微微挑头说道。

     游乐娃子微微一笑,用羽毛球拍指着毛豆豆,“下一球,你就不会这么说了。”

    “炮弹~发球!”毛豆豆一声呐喊,羽毛球飞速拍向对方场地。就在毛豆豆以为自己又拿下一球时,回过神,球竟然出现在自己的场地。

     “发,发生了什么!”小李喊到。

     “不....不知道太快了,我没看清。”小张被震惊到了

     “部长!”徐西鱼看向王嫵昂

     “嗯,我看到了,没想到,这小子有两下。”

     “原来如此”坐在裁判椅的金长老暗想到,“竟然不是直接回击炮弹发球,接到球的一瞬间,带着球后移十几公分,化解毛豆豆强大的力量,而后再将球打出,将力量转化为自己的速度,这样的回球除非对面是毛豆豆这样的力量型选手,不然无法呈现如此快的回击速度,确实让人猝不及防。”

     “好熟悉的招式”银长老皱起眉头“好像在哪见过。”

     “怎么样,我还会输吗?”游乐娃子轻轻一笑。

     “不过是运气。”毛豆豆回到“下一球,我将全力发球,你做好准备。”

     “来吧!”

     “炮  弹  发  球!”

     又是一瞬间,毛豆豆根本看不清,只知道好快的速度。

     “怎么回事,好快的球,我根本看不清。”小李说道,“银长老,到底怎么回事。”

    银长老看着场上的两人“游乐娃子利用毛豆豆的力量转化为自己的速度,将球回击。”

    “还能这样吗?”小张疑惑道

   “就像捕鱼网捕鱼,小鱼往往会钻空逃跑,而大鱼却相反,鱼越大,渔网缠的越多,反而无法动弹。现在炮弹发球力量越大,反而游乐娃子的速度也会越快。这是,‘捕鱼网回球!’”银长老像是想到什么似的“居然是他!”

     “他?”

     “没错,去年西部决赛,有个新人大杀四方,堪称十年来的西部最强。”银长老说道“他就去年西部冠军,游乐娃子!”

    “什么?他是西部最强!”众人惊叹。

评论

热度(1)